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主持人培训班
主持人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播音学、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学以及艺术、美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单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2.培养要求
  本专业通过政治理论课的学习和日常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作为广播电视新闻工作者所应具备的基本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使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3.学习内容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中国播音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普通话语音、播音发声、语言表达、节目主持艺术、文艺作品演播、演讲与论辩及新闻采编、节目制作的基本训练,获得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的基本能力,具备广播电视新闻工作者和播音工作者的基本业务素质。
  4.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①掌握中国播音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②具有与本专业相关的哲学、政治、经济、社会、法律、心理、美学等多学科知识
  ③具有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的能力;
  大连金领传媒成立于2008年,是东北地区最早从事语言传播项目的专业机构。
        旗下拥有:大连金领训练营大连金领主持人培训、大连金领口才俱乐部、金领化妆团队、金领影像团队、金领督导团队以及公益项目大连婚庆网和大连牵手佳缘交友网。
        大连金领训练营隶属于大连金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专业项目的培训。
  语言培训项目包括:职场精英口才训练营、讲师口才训练营、大学生校园口才训练、青少年领袖口才训练、专兼职主持人训练、艺考专项指导。
  传媒传播项目包括:高端婚礼策划师培训、专业影像师培训、全能化妆师培训。
  大连金领始终致力于语言美的传播,力求每一位来到金领的客户及学员都能感受到梦想实现的价值感,语言的博大之美以及梦想成真的巨大喜悦。专业的师资团队是训练效果的有力保证,师资来自于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中国传媒大学讲师、大连电视台、电台专业主持人、大连艺术学院讲师、职业高端策划师、一线职业讲师队伍,专业的授课方法及团队的贴心服务打造出大连金领追求卓越的成功理念。
        加入大连口才培训,成就梦想,这是每一个金领人的嘹亮口号。我们始终坚信,坚持与拼搏是创造成功的坚实基础。
  传播语言,热爱生活,我们将秉承着这一精神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