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装载机培训班
装载机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装载机司机强化辅导班
  沈阳装载机培训是指有从业能力和经验,但没有操作证的人员,对其在进行装载机基础理论、道德、法律、法规培训的班型。学员需经考核合格后,颁发证书。
  证书:
  毕业颁发全国通用的操作证和合格证。上网可自行查询。
  辽宁恒力挖掘机培训学校是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授权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岗位培训定点单位”承担挖掘机操作与维修人员的岗位培训工作,同时也是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指定培训单位。
  沈阳挖掘机学校常年开办挖掘机驾驶、挖掘机维修培训班。培训中心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设施齐全的实验室、工程机械维修厂,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台新型日立挖掘机供学员实际操作。秉着“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的教学方针办学。培训合格后颁发全国通用建设类建设机械施工作业操作证。学校现已培养了大批挖掘机驾驶员,他们在工作中表现良好,深受雇主的好评,在社会上赢得了较高的信誉。
  选择沈阳挖掘机培训学校,是您学习挖掘机操作技能和维修技术的最佳选择。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