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平面及装潢设计师班
平面及装潢设计师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从广告设计行业看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各企业对自身形象宣传的需要,设计人才需求量也越来越多,学员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图文设计公司、出版行业、企业宣传策划部门及其他相关平面设计工作;从装饰装潢行业看,人们对居住环境越来越追求个性化、文化层次及艺术品位,装饰装潢行业在全国、特别是大中城市及沿海城市迅猛发展起来。设计师在国内的就业范围非常广泛,与各行业密切相关。毕业后能够独立制作包括家装、公装、别墅、大堂、酒店、办公环境在内的各种室内表现图,以及别墅、住宅、商业建筑、酒店建筑,办公建筑等在内的各种建筑表现图。能够具有较好的创意,独立完成平面广告、图书封面、包装装饰、企业形象展示设计等工作。
  能够胜任以下职位:室内设计师;效果图设计师;展览、展示设计师;园林设计师;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各种行业公司企划;公司平面创意师;平面设计师;广告公司平面制作人员;平面设计师等。
课 程 设 置
第一阶段
艺术设计基础
素描、色彩、构成、手绘效果图等美术基础及艺术基础训练等。
第二阶段
设计软件应用
Photoshop、AutoCAD、3DMax、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VRay 建筑表现等设计应用软件。
 
第三阶段
设计原理及工艺
主要学习平面装潢专业设计原理,平面印刷工艺、风格流派的表现、施工、材料、预算、工作流程、量房技巧、设计方案实施等课程。
 
第四阶段
设计项目实战案例
主要进行VIS系统设计实战、包装类实战、广告类实战;室内、商业空间、展览展示、办公室设计、酒店餐饮空间设计实战案例设计训练。
第五阶段
毕业设计阶段
独立完成广告设计全案、室内装饰设计全案,进入工作现场实习,完成毕业答辩,取得行业资格证书。

 

设 计 方 案
杂志与企业画册 杂志与画册设计的风格、类型及特点分析;杂志与画册设计必备要素;杂志与画册封面表现形式;杂志与画册设计色彩搭配要点等知识,杂志与画册制作的实战设计训练。 典型工建设计案例 大型办公空间设计案例,商业集展示空间设计案例,娱乐空间设计案例。学习各个空间设计要素,材料和工作流程,掌握符合现代要求的设计思维方法,在设计实践中实现自己的角色并配合团队完成方案。
宣传彩页、单页、
DM、折页制作
按印刷要求建立文件,出血位的设定,用纸规格,常见的表现形式与制作方法,掌握印刷对图文的相关专业要求。1、特殊折页设计时的折页各种方法。2、特殊折页如何归类。3、特殊折页在制作发模版时注意什么?4、出片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平面高端设计 素材筛选、草图制定、风格设计;设计与制作的联系,产品文化性传达,制作工艺,艺术表现;整体风格建立,多页排版技巧,插图技巧,特种印刷工艺;创意,突出主题;VIS系统,制图标准化,合同,项目进度,沟通技巧;系列物料设计,系列化,统一风格,统一形象。
精品家装设计案例 不同户型住宅空间及高端别墅空间设计项目实例。在案例设计中解析运用中式、欧式、现代、自然风格和地中海等风格的特点、材料和造型。 室外建筑设计全案 全面系统地学习使用3DMax软件制作专业室外建筑模型;包括别墅建筑、住宅建筑、等各种建筑场景。学习从CAD识图、建筑建模、材质指定、灯光渲染、后期制作;完全掌握时下室外建筑效果图模型制作的专业流程。
  ◆  颁发证书:
  由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富海计算机专修学校向学员颁发钢印毕业证书,以及设计师上岗证,并可在本校期间考取大专证书,也可考取Adobe、Autodesk、Discreet等国际认证,教育部考试中心《平面设计师认证》《环境装饰艺术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装潢设计师认证》《室内施工预算员设计师认证》《项目经理认证》等。

 

  大连富海计算机专修学校是业内规模最大、在校人数最多的一家享誉全国的民族教育品牌机构。1995年正式成立,在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如今大连电脑培训学校旗下已拥有六所分校、一所管理中心,近千台品牌机,专职教师190余人,累计毕结业生超过12万人次。
  富海教育集团下设三大机构:
  ※从事职业教育的大连富海计算机学校
  ※从事学历教育的富海软件学院,主要进行权威的本科学历教育
  ※从事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的控股软件公司,并有实业、设计及经贸活动实体企业
  在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兼并、收购和重组,目前已经是业内规模最大、在校人数最多的一家全国知名机构!
  集团下属的最早培训机构--------
  大连富海计算机专修学校在全国教育行业率先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民办教育诚信学校”、“优秀助学单位”、“IT教育理事长单位”、“最受市民喜欢的民办教育机构”、“ Adobe 东北地区授权教育和考试中心”、“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中心”、“NIEH项目授权中心”为一体,是一所集 IT 职业培训、学历教育、外语、会计、文化课辅导、艺考辅导等多门类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品牌教育机构,是政府指定的软件教育实训基地,是大连乃至东北知名职业培训机构,央视上榜品牌机构。
  大连富海计算机学校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省市级先进办学单位,并多次荣获省市级多项办学荣誉。学校通过ISSO900体系认证, 是大连市唯一指定“高校师资培训单位”2001年9月23日,作为同行代表,接受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和省市领导的参观考察,并获得一致好评; 2002年2月,中央一套《东方时空》栏目还对我校作了宣传报道; 2002年10月被电脑报评为《优秀IT培训学校》; 2003年起被大连市教育局连续评为《民办教育诚信学校》; 2004年5月被选为大连市软件协会IT教育理事长单位,06年荣获大连市优秀助学单位光荣称号、2007年1月荣获大连市政府AAA级IT培训机构等;2008年再次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再次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尚有多项荣誉证书由于空间有限,未逐一刊登,详情请见学校荣誉榜。
  “重信誉”、“创名牌”是富海教育的办学宗旨和运营理念,是多年来始终坚持的奋斗目标。完善的教学体系、先进的教学模式,多种就业渠道高就业率,富海教育成为社会需要、国家享誉的综合型人才储备库!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