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驾驶培训
叉车驾驶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32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1、报读条件:年龄满18周岁以上,具有初中以上司机驾驶工作者。 2、开班时间:随到随学,培训15天(包学会!) 3、叉车专业报名时应准备一寸红底相片5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毕业证复印件1张 4、学习内容:(1)驾驶技术:驾驶装置的认识和运用技巧,驾驶前的准备工作,驾驶姿势,目标选择,点火,平地起步,坡度起步,换档与行进,倒库,转向,载货上下坡的操作等。(2)操作技巧:叉车工作装置的认识和运用方法,货物装运安全知识,货物的叉取,起升,降落,堆码和搬运作业等。(3)保养和维护:叉车结构与原理,内燃叉车(柴油机)发动机、底盘、工作装置、电气设备的认识。各种燃料、油料的认识和使用,日常保养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方法。 5、本培训班特点:(1)学员可以随报随学,不受开班时间的限制。 (2)实行训练实时制,保证每个学员都有充足的上车练习时间(包学会为止),强化叉车的驾驶技术和叉取货物的技巧,注重于实用性和技巧性的训练,使你成为一名熟练驾驶操作的叉车驾驶员。(3)以全程实际操作为教学手段,培养驾驶技术过硬,操作(叉货)熟练,懂得日常保养和维护。

  沈阳叉车培训学校通过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专门从事经理人管理培训,企业内训、以及大型商务会议,先后与沈阳市工商局合作为私营企业家做“私营企业家素质再造工程”系统培训工作,为沈阳市网通、东北空管局、营口工商银行等多家企业做企业管理内训。
  沈阳叉车培训学校先后邀请了汪中求、曾仕强等国内知名的专家教授来沈传道授业解惑,传播新理念、新知识、新管理模式,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特别是在物流供应链与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具有雄厚的培训与咨询实力。沈阳叉车考证实地考察企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深受单位和学员的好评。
  叉车培训的范围:零基础学起,每期学员25人,额满为止。
  包教包会,学会为止,本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学习。
  沈阳叉车培训哪里好,沈阳智源叉车学校提供叉车和练习场地,每天充足的上车操作培训时间,让您有极大的空间操练。
  免费推荐就业
  有叉车驾驶经验可单独办证。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