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沈阳中医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沈阳中医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32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授课学校:沈阳金英杰医学教育 关键字:沈阳中医执业医师系统精讲;沈阳中医医师课程培训;沈阳中医执业医师考试
  实践技能班课程介绍:
  本中心郑重承诺本班次签订通关协议,技能未过关重学。
  课程简介:
  视频+网络课堂,班主任制反复实践练习,消除考场紧张心理。
  适合人群:
  任何年龄,零基础同学。
  教学目标:
  传授应试技巧,班主任制反复实践练习,消除考场紧张心理。致力于一次通关。
  授课内容:
  考场再现,技能考官一对一指导,内部资料。
  系统精讲班课程介绍:
  1.精讲考点,难点,精确练习,巧妙记忆,顺利通关;
  2.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删除非考点;
  3.建立正确思维体系,形成专业的整体学习理论框架。
  冲刺预测班课程介绍:
  查缺补漏,讲解冲刺阶段复习重点,提高应试能力。画龙点睛,临门一脚,渗透考点,精解难点,获取精髓,顺利通关。
  精品全程班课程介绍:
  1.课程构成=基础精讲班+冲刺串讲班;2.权威名师亲授高端课程,科学教学,零基础强化、梯次推进,重点、考点讲解全面详尽,直击考题大幅提升成绩。
  Vip通关班课程介绍:
  课程构成=技能强化+基础精讲班+冲刺串讲班;针对备考时间不足,基础不扎实的考生。本班次承诺:签订协议,未能通关免费重读。
  【友情提示】
  课程安排:课程灵活可选,报名早的学员凭报班票据及身份证可免费循环听课。报的早!学的早!多方位保障学员一次性顺利、高分通过!
  优惠政策:为保证学习效果,中小班授课,每班限招生人数,按报名顺序额满封班;3人以上团报享受95折优惠!
  外地学员:我校可协助就近安排食宿,每天10--30元不等。
  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执业医师培训)是目前国内最大、全国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成立于2006年。秉承一流师资、一流经验、一流服务的办学宗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建立完整的终身教育产业链,目前已经建成了面向全国医学培训领域提供医师资格、执业药师、卫生资格考试等多元化的培训,其下属各培训产品已经成为北京领先、全国知名的教育产品。
  目前,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执业药师培训)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独特的教研成果、成熟的市场运营手段,截至到2010年9月,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护士资格培训)投资以及合作的学校遍布上海、天津、重庆、广东等二十六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上百个城市,拥有500多所加盟连锁合作学校,年培训学生超过上万人,在全国每10名过关学员中其中就有一人是参加过北京金英杰培训。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临床执业医师培训)已成为全国医药类培训行业教学质量最突出、发展速度最快、遍及地区最广、考生最满意的全国知名教育连锁机构,堪称中国医药培训行业的航空母舰。
  2007年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中西医执业医师培训)在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培训中率先通过ISO9001的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开创医药类培训界先河;2008年,在由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创新与发展年会上,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执业医师培训)凭借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荣获“全国教学质量评测优秀教育培训机构”、“全国优秀师资力量教育培训机构”、“中国综合声誉评测优秀教育培训机构”三项殊荣。2009年北京金英杰教育以总分第一名被评为“全国十佳教育培训机构”;2010年在“首届全国名医名院北京峰会”上,金英杰教育获得了“2009年度中国医学培训先进单位”、“2009年度中国医学考试培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两项大奖。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