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营口汽车电工培训班
营口汽车电工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汽车电路是整个汽车的神经线,汽车电路的特殊性又决定着和生活中其他电路不同,并高于这些电路,繁杂于这些电路。这也导致汽车电工行业的人员稀缺,汽车电器维修师需要更加缜密的思维,需要更加丰富的汽修基础。汽车电器维修师凭着一块万用表走天下,凭的是一腔豪胆壮志。

电工基础 电的形成、电的作用、电流、电压、电阻的测量、电路图基本原理  
汽车充电系统 交流发动机、电压调节器、充电检测装置,常见车型充电系统  
启动系统 蓄电池、起动机、钥匙启动电路、无钥匙启动系统。  
点火系统 点火线圈、点火器、高压线、火花塞、电子点火、微机点火  
照明信号系统 外照明灯、示宽灯、转向灯、倒车灯、制动灯、仪表灯、室内照明等、后备箱照明灯、喇叭等。  
仪表系统 水温表、油量表、车速表、里程表、转速表、以及各种报警灯。  
辅助电器系统 雨刷器、洗涤器、电动车窗、电动座椅、电动天线、电动天窗、电动门锁、电动后视镜等。  
汽车电路 电路结构、电路图式、电路走向、电路分析。
 

 

  • 网站介绍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注册帮助

  • 合作伙伴

  • 免责声明

  • 名校展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