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营口二手车评估专业
营口二手车评估专业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汽车保险已成为汽车文化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汽车保险理赔师一方面要精通保险业务,另一方面要精通汽车技术知识,还要精于瞬息变化的汽车销售市场、汽车配件市场,方能公平处理车险事宜。
  专一人才易找,复合人才难寻。交通事故的频发和二手车交易量的剧增导致汽车保险理赔师、二手车评估师的需求严重不足,由于职业的特征,薪资颇为丰厚,是富有挑战精神的有志之士理想的选择。
  汽车结构汽车电气系统、发动机系统、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电控系统基本结构与原理
  公关礼仪现代公关礼仪的类型、电话礼仪、空间礼仪、体态礼仪、服饰礼仪。
  汽车保险业务保险组织结构、汽车保险、旧车续险
  保险赔偿的认定理赔服务、谈判技巧
  二手车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原则和程序、影响二手车评估因素、重置成本评估法、收益现值评估法、现行市场评估法、清算评估法、二手车鉴定评估方法的对比分析

 

  • 网站介绍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注册帮助

  • 合作伙伴

  • 免责声明

  • 名校展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