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电工电子培训
汽车电工电子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汽车电工电子班(全日制)
  培训时间:三个月
  主要课程:
  启动系统(汽车启动系统组成,结构和工作原理;启动系统控制电路;起动机的拆装及维护;减速起动机的构造与原理;起动机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
  点火系统(点火系统的组成,工作原理及工作特性;各部件的原理与故障诊断;点火电路的故障诊断与维修;点火系统元件的性能检测。)·
  电源系统(蓄电池的工作原理和特性;蓄电池的检测与维修;充电设备的使用;发动机的原理及维护;电压调节器的故障诊断;电源系统电路故障与排除。)
  ·照明,仪表,信号系统(照明电路的控制原理及特点;照明电路的故障诊断及检测方法;仪表及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线路连接及故障诊断和维修方法;信号系统的电路原理及故障诊断的维修方法。)
  ·辅助系统(雨刮,电动门窗,电动座椅,电动后视镜,电动天窗的电路原理及故障诊断和维修方法。)·自动空调的工作原理,检测方法及维修方法。全车电路分析及电器综合故障的诊断技术
  丹东汽车维修培训最有特色的汽修学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随到随学,学生将接受来自汽车维修行业最好的、最专业的金牌讲师、项目负责人的教学指导,为学员提供最新、最实用的汽车维修技能,老师均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
  汽车维修已步人高科技领域,加速培养较高层次的维修技术人才至关重要。郑州长城汽修专业始终坚持正确定位,通过改革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构筑具有专业特色的教学体系,突出综合素质和核心能力的培养,真正成为培养现代汽车维修行业所需人才的摇篮。
  丹东汽修学校培训目标:
  掌握一般拆装工具、机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一般总成的拆装顺序和方法;了解汽车各总成、零部件的名称、结构、原理;掌握一般汽车发动机和底盘各总成的解体、检查和装配作业及汽车简单故障的诊断和排除技能。
  丹东汽修学校学习内容:
  汽车总体构造;汽车常用量具及一般检测设备的使用;汽车发动机及汽车底盘传动、行驶、转向、制动系统等一般结构、原理;汽车维修一般常识;汽车一、二级维护及小修作业;汽车发动机及底盘一般故障的诊断及排除。
  由于现在汽车技术及车型发展很快,选择学校时一定要看学校的实习车辆有多少,是否能满足学员的实习要求,这点很重要,如果一所学校实习用的车辆都是80年代、90年代的车型,即使您学习毕业了,到社会上根本派不上大用场,到时时间浪费了、金钱也浪费了。
  丹东汽车美容培训培训中心采用理论与实践相联合的教学模式。学员上课拥有完善的实验教学设施,可以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实践环境。突显最好的汽修学校特色。 学生以掌握汽车应用型技能为主,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直至达到汽车维修企业用人标准,为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
  欢迎广大学员报读我校进行学习和深造!
  办学历史久远,是具有真正专业实力的省属正规学校。
  历年我校学生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均名列前矛。
  教学质量高,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强(小班教学),校企联办,毕业生全部安排专业对口单位就业,丹东最好的汽修学校。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