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培训
叉车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328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为缓解社会各界企业对叉车司机的紧缺需求。沈阳智源管理培训学校通过理论强化学习以及上车操作练习,使学员真正成为企业可直接顶岗的技能人才。自09年开班以来,共培训合格学员3000余人,就业率达到100%。沈阳智源管理培训学校被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常年负责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及审证工作。(例:场内机动车辆,叉车、搬运车、牵引车、内燃观光车、蓄电池观光车、推顶车司机等。)
  培训方式:
  理论强化学习加专业教练实践辅导,免费推荐就业,本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学习。
  颁发证书:
  由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全国通用)
  报名条件:
  每期仅招25人,即日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1.初中以上学历,无不良劣迹
  2.年龄18-45岁之间(有叉车驾驶经验者可单独办证)
  3.身体健康并满足叉车作业对身体的特殊要求。
  沈阳智源管理培训学校是经过沈阳市教育局批准,于2001年成立的正规的办学机构,是沈阳市政府认定的中小企业示范服务培训机构,是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考试机构”,是沈阳私营企业协会指定的会员培训基地,是沈阳现代物流协会指定的会员培训基地。
  沈阳智源叉车培训通过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专门从事经理人管理培训,企业内训、以及大型商务会议,先后与沈阳市工商局合作为私营企业家做“私营企业家素质再造工程”系统培训工作,为沈阳市网通、东北空管局、营口工商银行等多家企业做企业管理内训。
  沈阳智源叉车培训先后邀请了汪中求、曾仕强等国内知名的专家教授来沈传道授业解惑,传播新理念、新知识、新管理模式,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特别是在物流供应链与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具有雄厚的培训与咨询实力。实地考察企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深受单位和学员的好评。
  为配合沈阳市政府发展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决策,学校适时举办了“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与物流发展论坛暨商贸洽谈会”以及“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与私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沈阳叉车培训学校为方便辽沈企业对培训个性化的需要,学校已将中欧商学院的中欧商业在线E-learning经典企业管理系列课程引入沈阳,该课程体系分为九大模块,220门课程。全部都是情景模拟教学,浅显易学,非常适合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分散学习培训。
  继往开来,沈阳学叉车哪里好?“智源”将不断完善自己,始终坚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职业精神,努力扮好“知识经纪人”的角色,全面搭建辽沈地区高层次的经理人培训平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终身学习者营造良好的学习通道。
  服务内容
  1.提供中欧商业在线E-learning企业管理培训课程
  2.为企业提供智慧支持系统(中高层企业管理者培训、企业内训)
  3.举办注册建造师、监理师、造价师、安全师职称考前培训
  4.组织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叉车、焊工、电工等)的考证,审证及实际操作培训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