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沈阳 | 大连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美甲培训班
美甲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任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制:全日制
  内容:学习素描、色彩学搭配,生活妆、新娘妆、摄影妆、晚宴妆、职业妆等;美甲包括:甲片制作、时尚彩绘美甲、水晶艺术雕花、法式指甲等。
  美甲与美甲文化、手部及指甲理论、五种指甲形状的修形、指甲油性质认识及上色、法式上色技巧、渐变甲油上色技巧、指甲油勾勒技巧、水染技巧、钻洞、指甲吊环、干花使用、金银线、金银箔、贴纸、水晶指甲基本理论及产品介绍、纸上扑粉示范练习(法式扑粉)、笔管练习(法式扑粉)、卸甲的专业流程及修整护理、半贴片璀璨水晶技巧、全贴片操作流程、纸指模用法技巧、完全磨甲公式、璀璨水晶渐变技巧及实操--单色、双色、完美法式微笑线技巧、基础手部护理示范及实际操作指导、手部基础护理按摩技法、九种构图法、S型线条表现概念及技巧、动物皮纹绘制技巧及构图、各种线条的绘制方法、海绵拓印、单层蝴蝶结、双层蝴蝶结造型、水滴型蝴蝶、叶片型蝴蝶造型、玫瑰花绘制技巧及构图、光疗甲理论及指模、光疗甲花式勾勒、单色延长甲、彩色渐变光疗甲、单双色璀璨甲、3D粉雕圆点、水滴、爱心的技巧、单色与叠色、混色的技法、3D粉雕尖型花、鲜花夹心璀璨水晶甲、花式水晶内雕技巧 。
  沈阳丹姿化妆学校成立于2006年,旗下品牌(薇丹)。我们在中国多个城市均设置有分部,沈阳市、哈尔滨市,大连市,长春市,鞍山市,本溪市,抚顺市,盘锦市,阜新市,丹东市,锦州市现在的我们已经成为中国连锁化妆培训业分部最多的机构,我们以育人教育为己任,将人格、理想、信念和学识作为追求目标,把学员带入一个艺术职业行列,让每位学员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实现自身价值和追求艺术的梦想,并提供他们需要的教育和成功机遇。现面向全国招生,沈阳美甲培训学校严格执行一对一授课,手把手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使零基础的学员也不必担心,让每个学员拥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实行现场实习,由学员本人亲自去演出现场、电视台录制节目,杂志拍摄现场独立完成演员模特的化妆造型工作。在提高技术的同时拥有很多现场的工作经验,使实习成为就业的桥梁。丰富学员创造力与就业竞争力。毕业后将针对每个学员的具体情况作出安排,优秀学员可签约留用。
  沈阳丹姿化妆学校发展历史
  2003年一个19岁小姑娘背着行囊来到一座国际化的时尚都市广州,机缘巧合间走入了化妆师这个美丽而又时尚的职业,就读于beauty tech。她此时并不知道这将改变了她的人生,求学中的辛酸经历造就了她坚韧不拔信心,心中永不熄灭的梦想支撑着这个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变成了瞬间的影像…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学有所成,为将来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5年回到了沈阳这座东北的中心城市,刚下火车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几度感觉到茫然…经历了一份辛苦的助理工作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安于现状的她毅然决定选择离开这个岗位,自己走向创业的道路,2006年沈阳丹姿化妆学校成立了,真正的创业自此开始,每天上班时间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8点,晚上回到家中还要处理很多日常事务直到深夜,连续几个月没有一天的休息日,每当疲惫不堪时就会想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以激励自己不灭的斗志,经过两年的时间进入了2008奥运年,今年收获的不止是事业还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同时2008年沈阳丹姿化妆学校也搬迁至新址了,2009年、2010年分部陆续开业,2011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从沈阳丹姿化妆学校这里走出去的每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沈阳化妆培训学校相信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希望,我们一起加油,沈阳化妆培训学校会见证你们每一个喜悦的瞬间!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